Monday, April 19

造句课

题目:原来
小朋友写: 原来他是我爸爸。
老师评语: 妈妈关切一下

题目: (树呀树呀)我把你(种下)
小朋友写: (汤圆汤圆)我把你(吃掉) 
 
  老师评语: 真是可爱~~

题目: ..一边...........一边............ ..
小朋友写: 她一边脱衣服,一边穿裤子.
老师评语: 她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~~

题目: 课本
小朋友写: 上课本来就很无聊。
老师评语:上课要专心

题目: 吃香
小朋友写: 我很喜欢吃香蕉。
  
老师评语: 小心噎到

题目: 天真
小朋友写: 今天真热。
  
老师评语: 你真天真~~

题目: 十分
小朋友写: 我今天考十分。
  
老师评语: 我会跟你爸妈说~~

题目: 其中
小朋友写: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。
  
老师评语: 你是蜈蚣?~~

題目: 你看
  
小朋友写: 你看什么看 ! 没看过啊!

例题: 别人都夸我( ),其实我( )
小朋友写: 别人都夸我( 很帅 ),其实我( 是戴面具的 )。
  
老师评语: 什么面具这么好用???

题目: 好 ... 又好 ..
小朋友写: 妈妈的腿,好细又好粗...
  
老师评语: 那到底是细还是粗?

题目: 陆陆续续
小朋友写: 下班了,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。
  
老师评语: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?

题目: 先...再...
例题: 先吃饭,再洗澡。
  
小朋友写: 先生,再见!

题目: 天涯海角小朋友写: 妹妹乱跑跑到天涯海角。
  
老师评语: 你妹妹真会跑~~

題目: 一直
小朋友写: 我画了一直线。
  
老师评语: .......... .......

題目:马上
小朋友写: 我骑在马上。
  
老师评语: 马上来找老师!

题目: 皮开肉绽
小朋友写: 停电的夜晚,到处很黑,我吓得皮开肉绽!
  
老师评语: 看到这句... 老师佩服你。。

题目: 欣欣向荣-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
小朋友写: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。
  
老师评语: 孩子,你弟弟是植物人吗...
  
还有一个更瞎的…
  
小朋友写: 欣欣向荣荣告白。
  
老师评语: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~~

题目: 谢谢....因为......
小朋友写: 我要谢谢妈妈,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......
  
老师评语: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!!!!!!!

题目: 难过
小朋友写: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。
  
老师评语: 老师更难过......

题目: 如果小朋友写: 汽水不如果汁营养。
  
小朋友写: 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。
  
老师评语: Orz.....

题目: 干脆
小朋友写: 饼干脆脆的很好吃!
  
老师评语: (无语).......... =.=

题目: 天才
小朋友写: 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  
老师评语: 要每天洗才干净~~

題目: 一…便…
小朋友写: 我一走出门,对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  
还有一個更瞎的…
  
小朋友写: 哥哥一吃完饭,就大便。
  
老师评语: 造句不要乱造...


題目: 非常
小朋友写: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么意思。
  
老师评语: 不知道要问....

題目: 因为...所以... 小朋友写: 因为有爸爸妈妈,所以我才诞生在这世上。
  
老师评语: 扣5分....

題目: 又.....又.....
小朋友写: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。
  
老师评语:你妈妈......是怪物吗?

题目:果然
上课小朋友说:昨天我吃了水果,然后又喝了凉水
老师:这是词组,不能分开造句。
小朋友又说:老师,我还没说完呢,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!
老师:…………

题目:瓜分
朋友:大傻瓜分不清是非
  
老师:小傻瓜也分不清

题目:好吃
小朋友:好吃个屁
  
老师:………

  
题目: 况且
小朋友:一辆火车经过,况且况且况且况且.....
老师: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