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

我很想念去年的日子。 可以为所欲为,不知那么得潇洒。
先在的自己不像自己,所讲的话是真是假, 已分不清了。
我想要的,有没有人给到我。我不要的就一直出现。

我要远离你,一个不会尊敬,伤害,背叛我的人。
我须要的是勇气,走我想走的路,我想做的事。
名利与金钱财物乃是身外物。当你拥有这全部,人生已失去了意义,生活开始变得乏味了。
人就往往忽略了身边爱的人,因为金钱蒙蔽了人的思想,丧失了理智。

爱一个人可为他付出一切,但一个不会珍惜你的人却不值得你这么做。
有某种人在你面前总是甜言密语,但也会在你背后说你的不是。必定要堤防这种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